2020-02-29 06:07:01

指梅拉妮亚曾任伴游女郎 斯洛文尼亚杂志道歉

《Suzy》于梅拉妮亚(左)道歉。(法新社照片)
《Suzy》于梅拉妮亚(左)道歉。(法新社照片)

(卢布尔雅那9天综合电)斯洛文尼亚杂志《Suzy》去年8月号上报道,依靠美国第一家梅拉妮亚当1990年代已经从伴游工作;梅拉妮亚后来入禀控告杂志诽谤。《Suzy》周五(8天)虽事件道歉,连依靠愿意付出赔偿。梅拉妮亚之律师则因双方业已发庭外和解。

- Advertisement -

报道中所述的模特儿公司于指提供高级伴游服务,连依靠梅拉妮亚曾经当伴游女郎。但是《Suzy》确认未能就报道作出证明,据此道歉;杂志也强调没有意图伤害或冒犯梅拉妮亚。该企业以表示,道歉是和协议一部分,他俩以会因协议为梅拉妮亚作出赔偿,但是无生露赔偿金额。

梅拉妮亚之律师宣布获得胜利,还要靠本次的案子表明,梅拉妮亚无会受对它们的侮辱及编造的其它谎言,它们用会见也维护其权利而反击到底。

《Suzy》的通讯也曾在英国《每天邮报》遭逢起,《每天邮报》今年4月都同梅拉妮亚及和解,《每天邮报》兴赔偿梅拉妮亚损失,而且撤销相关报道并发表道歉启事。#